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09-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9日下午,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读书班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课科科长吴牧山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专题报告。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范慧玲主持。

  吴牧山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和内涵;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基质到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吴科长用精炼、准确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作了深入阐释。

  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分析透彻,令与会的所有党员及干部受益匪浅。详实的报告让大家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也为指导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经学院党委决定,从9月19日开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将开展系列活动。读书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部对读书班作了精心安排,印制并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后期还将继续邀请专家进行讲座,并通过现场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看电影及警示视频等活动丰富读书班内容。
  文:丁敏、李若田
  图片:李震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