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国资委副巡视员袁紫忠一行到江西冶金职院走访慰问教师

       2019-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上午,正值第35个教师节,省国资委副巡视员袁紫忠,宣教处副处长、职教办主任郭志江一行到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代表省国资委党委看望慰问困难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江西冶金职院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院长谢赞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陪同。

看望慰问教师
 
  袁紫忠一行先后来到学院机械工程系和冶金工程系,走访慰问困难教师,代表国资委党委送上慰问金,仔细了解他们的任教课程、教学量,对他们带病坚守岗位、坚持学思践悟表示崇高的敬意。袁紫忠和郭志江还与在场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给予他们诚挚的节日祝福。勉励他们不忘育人初心,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各位教师也向袁紫忠一行表态,表示一定会牢记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不负时代使命。

与困难教师交谈

袁紫忠一行与教师合影

  慰问困难教师后,袁紫忠一行参加了学院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聆听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并为30年教龄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会上,袁紫忠分享了对于中国传统文化、职业教育和思政工作的精当理解,为老师上了一堂鲜活的思政课,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在育人方面有着至关重要作用,他要求学院教师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做“四有好老师”。袁紫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的教学楼、食堂等,了解学院基础建设情况。正值新生军训期间,袁紫忠一行还来到军训场地,看望军训新生。
  文:张燕、糜晓萍;摄影:胡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