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师

       2019-09-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上午,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院长谢赞忠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师,代表学院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无私奉献、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皮霞书记和谢赞忠院长首先来到家属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赖登陞老师。“您身体好吧?在这里住得舒坦吗?”皮书记和谢院长与赖登陞老师亲切握手,非常关切地询问赖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85岁的赖登陞老师是一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工作勤勉,为冶院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退休后依然坚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关注学院发展,努力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皮霞书记和谢赞忠院长表达了学院对赖老师深切的关怀,嘱咐他保重身体,并祝愿他福寿安康。

  皮霞书记和谢赞忠院长来到机电工程系,看望生病的顾水兰老师。顾水兰老师去年7月检查出病症,动手术花了数万元,教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献爱心,在积极治疗和自身努力下,顾水兰老师病情好转,在学院继续教授专业课主干课程。“顾老师看上去精神多了!”皮书记一见到顾水兰老师,就给了她一个热情的拥抱,谢院长与她亲切握手,了解顾水兰老师的病情和生活情况,皮书记嘱咐她加强锻炼,放缓压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最后,皮书记和谢院长来到基础教育部语文教研室,看望长期患病的顾水芳老师。顾水芳老师虽身材娇小,却有着让同事敬仰、让学生爱戴的力量,她对待教学工作绝不马虎,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事业,先后获得“学生最满意的人民教师”、“新余市优秀教师”、“省劳动厅优秀教师”、“省教育系统巾帼标兵”、“省国资委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皮书记和谢院长对顾水芳老师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表示敬佩,并细细了解了顾水芳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你身体越来越好,教学越来越好,一切都越来越好!”皮书记为顾水芳老师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文/摄图:张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