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思政工作专题会

       2019-09-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831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思政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副院长陈爱华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宣传部、组织部、党政办、学工处负责人和部分思政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皮霞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和讨论。皮霞指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回答好思政理论课为何重要的问题,回答好安排好思政课、上好思政课的问题,回答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关系的问题。

  冶金工程系辅导员李丽君、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吴钰琳分享在思政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做法,与会人员集思广益,针对思政工作案例如何转化为工作实践进行了讨论,气氛热烈,灵感频发。

  李茂旺对组织开展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进行工作部署,通过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皮霞对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安保维稳会议精神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安全维稳工作紧密结合,形成学院良好的安全稳定局面。

  最后皮霞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做好思政工作要解决好思政工作怎么看怎么干新台阶怎么上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教师政治理论素养,形成思政工作合力。

   

  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张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