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2019年专职教师招聘计划

       2019-08-16

  一、全职引进 
  1.教授:具有教授职称,能系统讲授两门及以上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年龄55岁以下。
  2.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具有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能系统讲授两门及以上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能够根据人才培养计划组织实践教学工作。年龄50岁以下。
  3.讲师(或工程师):具有讲师(或工程师)职称,能系统讲授两门及以上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能够根据人才培养计划组织实践教学工作。年龄40岁以下。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具备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和独立开展本学科科学研究的能力,年龄35岁以下。
  二、薪酬待遇
  1.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正高职称待遇面议;副高职称年薪约11万-15万;讲师职称年薪约7万-10万;研究生转正年薪6万-8万。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为外地教师提供宿舍。
  三、人才招聘计划表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位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南昌市,地处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黄家湖畔,是经国家教育部确认的全国首批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校目前下设土木建筑分院、机电工程分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分院、经济管理分院、人文法学分院、艺术与体育分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拥有能源材料与纳米技术研究所、信息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和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三个博士研究机构,开设了37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4000余人。
  优良的办学条件、秀美的校园坏境。优良的办学条件、秀美的校园坏境。学校占地面积2400余亩,总建筑面积54余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施总值达6840余万元,拥有纸质图书118余万册、电子图书24万册。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现有教师总数760人,副高以上职称占教师总数的31.13%。建有现代建筑风格行政大楼、教学大楼、实验实训大楼、图书馆、专家楼、室内体育馆、学生公寓等。配备有大型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中心和物理、机械设计、汽车、检测技术、力学、建筑材料、电工、电子、数字逻辑、通信、单片机、网络工程等实验室。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45个。校园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建有塑胶田径运动场、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地5余万平方米。学校依湖而建,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学科优势。学校以“育人为本、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恪守“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依托华东交通大学的学科优势,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形成了以工为主,交通学科为优势,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科学的学校管理、丰富的校园文化。学校坚持依法治校、科学管理,实施“生源质量、教学质量、就业质量、管理质量”四项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按照学校的办学定位,着力在“应用型”、“复合型”上下功夫。构建了以“大学生科技节”“社团文化艺术节”为龙头的校园文化格局,现有各类学生组织、学生社团39个,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拓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近五年,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共获得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共计574项,获奖人数达到1127人次。
  目前,学校已成为省内独立学院发展规模最大、办学水平领先的一所学校。先后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先进民间组织”“教育总评榜综合实力独立学院20强”“全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等5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2017年在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发布的《2017年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中,学校排名省内第一,在全国近300所独立学院排名第39位。
  良好的教学质量、喜人的就业形势。学校以“自强、厚德、求实、创新”为校训,充分发挥灵活的办学机制,采用先进的教育模式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与方法, 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适应社会需要、极具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近四年,学校毕业生当中考取研究生400余人,考取公务员及事业单位340余人。学校长期以来与各铁路局、铁路工程局以及江西省浙江总商会6万余家企业(其中投资亿元以上企业1000余家,上规模企业1万余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均位于江西省同类高校前列。
  学校坚持改革创新走科学发展之路,做特色文章,创品牌效应。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是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