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19-08-12

  一、单位简介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是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是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和理论骨干的学校,是学习宣传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是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机构。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创办于1950年4月,江西行政学院始建于1981年12月,2001年8月1日校院合并,实行“二合一”办学体制。校院现有教职工390人,其中正高职称45人(其中二级岗2人)、副高职称79人,具有博士学历教研人员4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人、省政府特殊津贴5人,入选“赣鄱英才555工程”1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1人,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四个一批”人才2人。
  校院内设教学研究部门有哲学、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政治学)、中共党史和党的建设、法学、公共管理学、工商管理学、文化与科技、领导力拓展等9个教研部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江西省情舆情研究所)、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所)等2个科研所。我校为江西基层党建协同创新中心的日常办公机构,也是江西省首批新型智库试点单位。办有公开刊物《求实》《地方治理研究》,内部刊物《江西党校》报、《领导论坛》。《求实》入选了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并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近5年来,学校共承担国家级课题13项,省部级课题104项。
  校院实行以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培训为主,以在职研究生教育、干部在线教育和继续教育、省内外合作培训、国际合作培训等为辅的“一主多辅”培训格局。开设有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市厅级公务员进修班、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专题培训班、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进修班和乡镇长(街办主任)任职培训班(示范班)等主体班次,年培训规模约1500人。开设有8个专业的在职研究生班,每年面向全省党政干部招收学员600余人。同时,配合全省中心工作,每年承办各类专题研讨班和对外合作培训,培训学员近万人。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可供全省40余万干部参加学习。
  我校围绕“建设富有江西特色、走在全国前列的一流党校”目标,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名师工程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现面向国内外诚招英才。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1.教学科研骨干5名。
  所学专业为哲学、经济学、管理学、科社、思政、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政治学、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法理学、宪法与行政法、法律史学、公共管理、应急管理、中文及相关专业;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在省内外有一定学术影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1日后出生),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中至少2项:①近5年来主持完成过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或省部级课题3项及以上;②近5年来在我校认定的二级以上期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以上;③近5年来独立获得过省部级以上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或三等奖2项及以上;④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或列入省部级人才工程培养对象。
  2.专职教学科研人员20名。
  ①所学专业为哲学、经济学、管理学、科社、思政、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政治学、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法理学、宪法与行政法、法律史学、公共管理、应急管理、中文及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后出生),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②所学专业为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应急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图书情报、教育技术学、广播电视艺术学及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后出生),本科和硕士所学专业相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以上各层次应聘人员,如业绩特别优秀或有高校、党校、科研院所、海外留学1年等工作学习经历者,年龄可相应放宽5周岁。
  三、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申请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
  (1)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出生地、个人身高、婚姻状况、近期免冠大头照、全身照各1张(电子版);
  (2)主要学术成就:近五年发表的论著目录、获奖情况及代表性论文复印件(电子版);
  (3)学历学位、职称材料: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及任现职证明或毕业生推荐表(电子版);
  (4)来校工作计划。
  3.联系方式
  钟老师(0791-86858036 13767127373)
  李老师(0791-86858888 13870694316)
  邮箱:jxdxzz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拟应聘岗位和专业、毕业院校、姓名学历,例如:应聘专职教研人员哲学专业+××大学+王某某博士;个人简历必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
附:《招聘岗位分布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