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责任动力研究院联合格力信息科技 成立(G+4R4P)产学研商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7-25

  日前,为了促进高校特色专业教育与知名企业的产、学、研、用的深度合作与建设,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责任动力研究院联合格力信息科技成立(G+4R4P)产学研商学院。

  该校责任动力学研究院院长、责任动力学(4R4P)创始人方志良受聘珠海格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创新计划“G+创业训练营”责任动力学(G+4R4P)思维模式的总顾问师与总导师,双方借助5G时代物联网信息科技与责任动力学理论实现产学研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创新性地成立了格力信息科技(G+4R4P)商学院,实现“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5G物联网时代风口的使命。
  格力信息科技(G+4R4P)商学院是由珠海格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珠海市晟鸿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责任动力学研究院、责商(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基于格力信息创新计划(即格力手机1+N创业工具、G+优品轻创业平台及G+创业训练营)与责任动力学(4R4P)理论为内核,联合成立的一家创业实战平台与创业者责任动力学实战营销、管理理论体系一体化的创新型商学院,在高校特色课程教育服务企业、高校特色专业联合企业的“产、学、研、用”领域开创了先河。

  格力信息科技(G+4R4P)商学院旨在全国范围内培养一批既有物联网信息科技实战技能、又有营销与管理团队责任动力理论的综合水平的创业导师,满足在物联网时代的市场运作、教学的战略高度、超高授课水平,又有实战经验的优质培训师。为创业者与创业培训师提供全方位的平台创业责任动力理念、信念、心态、方法、工具与营销策略及创业管理的创业导师课程体系。
  学员学成后,经考核通过,将获得由珠海格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责任动力学研究院、责商(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方联合颁发的格力信息科技(G+4R4P)初、中、高级创业导师资格证书满足物联网时代的市场需求,并根据培训师等级签订外派培训合同。

  据悉,该校《责任动力学》课程获江西省2018年高校课程育人共享计划立项,江西省第十六批高校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本科组),江西省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以责任动力学理论为基础的创业项目《爱职云测试系统》在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江西省金奖、全国铜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