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师范大学一直倾心服务江西学子, 生源质量逐年攀升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7-24


  2019年江西师范大学在江西省投放计划4314人,执行一本批次控制线的文理科类投放计划2839名,其中文史类1123名,占全省文史类招生计划的13%,招生计划和录取人数在执行一本线招生高校中位列第一(详见附表一),理工类1716名,占全省理工类招生计划的5%。体育和艺术类计划共计455名,录取人数在江西省内主要各高校中排名第一(详见附表二)。历年来,该校为充分满足江西学子在不同批次、科类的求学需求,投入了大量的招生计划,特别是在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放的招生计划无论是计划总量还是占比均位居全省主要高校首位。据了解,江西师范大学还针对江西生源出台了多项优惠措施,,主动与不服从调剂考生电话沟通,弥补志愿填报失误,实施暖心服务。在招生过程中,专门发布了《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江西省生源专业优待政策专业调配具体实施办法》,开发了相应的计算机程序,把专业调配的操作全部交给计算机处理,由程序按照规则自动完成,今年还针对未满足专业志愿服从调剂考生的专业调剂,开发了专业调剂自动分配系统和学生专业调剂申请APP,做到可以随时复盘保证操作的客观、公正。为江西学子享受优质高等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优先服务江西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的责任担当。
  2019年江西省一本批次录取刚刚结束,江西师范大学在江西省普通一本文科投档线为570分,高出省一本控制线12分,文科最低分排名较去年再一次向前迈进;普通一本理科投档线548分、高出省一本控制线26分。文科高一本控制线15分的考生有776人,占比高达67.07%,理科高一本控制线30分的考生有1045人,占比高达62.43%。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线继续保持高位,特别体育类专业作为唯一一所非211高校在一本批录取,投档线继续保持省内高校第一,整体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