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社团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6-27



  时值仲夏,又逢花开,江西工贸职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社团表彰大会于6月24日中午12:30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江西工贸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淑华,团委书记王星,宣传部副部长熊彬,学工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陈新文以及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本场活动,近450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表彰大会,会上王星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社团、优秀社长及优秀社员的决定》,对舞蹈队等9个社团、邬蝶蝶等8名社长、万怡悦等399名社员进行表彰;宣传部副部长熊彬宣读了《关于2018-2019学年度学生社团校外获奖情况的通报》;二是社团汇报表演,吉他社、瑜伽社、舞蹈队、合唱团、礼仪队等8个社团现场进行了社团学习成果展示。学院现有31个院级社团,全年31个社团均开展或参与了1个或1个以上的社团活动,并积极参加省、市各类竞赛活动,取得良好的成绩。




  会上赵淑华副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在过去一年社团工作中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的优秀社团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弘扬新时代工贸人精神,率先垂范,让工贸社团青年“活起来”;二是希望大家要弘扬新时代工贸人精神,勇于担当,让工贸社团品牌“亮起来”;三是希望大家要弘扬新时代工贸人精神,精诚团结,让工贸社团文化“响起来”。




  此次社团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社团及个人的认可和激励,更弘扬了我院优秀的社团文化。新时期、新工贸,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全面指导下,各学生社团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学院“五粮文化”育人理念,积极参与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紧跟学院优质院校建设的步伐,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为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张帆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