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党委书记万玉青赴粤走访校友代表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6-18

  6月12日至14日,江西工贸职院党委书记万玉青赴粤看望深圳、广州区域校友代表,走访校友企业。

  在深圳,万玉青一行与校友代表刘和平、陈艳雯、余刚、严立元等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万玉青亲切询问了各位校友的近况及发展规划,介绍了学院五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及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强调,易炼红省长近期在全省部署了“三请三回”(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的工作要求,这次走访也是贯彻落实江西省“三请三回”的部署会精神,今年恰逢学院55周年华诞,万玉青代表学院党委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们届时重返江西,重返母校,紧握如椽之笔,共同来描绘新时代家乡和母校的新画卷。 

  6月13日,万玉青一行走访了《直播港澳台》著名时事评论员刘和平校友的工作单位——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刘和平校友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广电的历史,并带大家参观了电视节目录制现场,介绍相关的设备,体验拍摄现场。在短暂的参观中,大家不仅了解了刘和平校友丰富的人生经历,还体验了电视台的工作。

  随后,万玉青带队走访了陈艳雯校友企业——阿啦(深圳)网络有限公司(满健康),并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李郁文就企业经营和业务发展的情况介绍。万玉青对陈艳雯校友公司以健康公共服务为载体,全方位规划、多产业融合、多元化发展,为深圳的医疗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6月13日下午,万玉青一行到达广州,出席了广州区域校友座谈会,该区域8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万玉青向广州区域校友们介绍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校友企业和校友发展情况,对校友们现在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校友和母校之间要加强联络,要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校友企业与母校间可以开展联合技能攻关、创新合作研究等,充分发挥母校对校友创业的支撑作用。

  万玉青表示,校友要与母校和家乡形成合力,共谋校友与学院的发展、校友与区域经济的发展,并向校友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在校庆日重返母校、共襄盛举。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坦言现在的发展离不开母校当年的教育,愿意为家乡和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当场选举产生江西工贸学院广州校友服务联络站站长、执行站长等。
  副院长宋小兵、校庆办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文/图 校友办 田玉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