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总分第一名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6-06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高专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中,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选手钟泽荣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斩获全国一等奖,总分第一名!取得江西省及该校国赛第一名历史性突破!
  “英语口语”赛项由“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职场辩论”三个环节组成,赛制为淘汰制。钟泽荣同学一路领先,进入最后的“职场辩论”环节。辩论中,钟泽荣充分发挥日常所学知识,沉着应战,凭借清晰的逻辑思维、流利的语言表达、快速的临场反应和深厚的学识,充分展现了娴熟的口语技能和辩论技巧。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傲居榜首。
  此次比赛得到了该校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优异的成绩是该校重教学、抓培养所获成果的综合体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钟泽荣同学不负众望,在国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实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