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文化艺术技能展示月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5-15

  5月10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文化艺术技能展示月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院领导孔华、黄明忠、单作民、刘玉清、邹建华、鲁建明、饶建华、刘金星等出席活动,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刘权辉主持。

  黄明忠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目前学校已开启“双高”建设的新征程,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工作是学校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是挑战,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凝心聚力、逐梦前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和大国外交的重要阵地,培养开放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打造高质量、有特色,全国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他号召大家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宣传好、展示好,谋划好、发展好职业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仪式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2019年“文化艺术技能展示月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应用西语学院程雅兰老师、学生代表国际商务学院朱迎新同学分别发言。
  此次活动从5月5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为期近一个月。活动期间,学校将广泛开展校园文化艺术展示、职业技能展示、校园开放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各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通过开展专家讲学、外语文化节、工匠风采大赛、献礼建国70周年建校55周年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展示职业教育成果,增强学生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多层次、各角度、全方位宣传学校办学情况,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进一步增强学校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