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柴桑区二中举行“青蓝工程”中期成果展示活动

   柴桑区二中    2019-04-19

  艺高为师,德高为范。自2018年9月“青蓝工程”启动以来,以老带新活动持续进行,一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得到快速成长,为检验“青蓝工程”的实际效果,柴桑区二中教务处、科研处联合语文、数学教研组于本周二、周三陆续安排了15位青年教师的公开教学活动,后续还将进行英其它学科青年教师的公开教学活动。

  校党支部书记朱巨军、副校长熊婷、教务主任张顶、科研主任吴邦彦及二十余名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青蓝工程”中期评测活动。黄凌霞、柯孟芳、桂江韵、吴珍、李梦云、汪颖、黄海霞、石月红、廖世新、田明慧、王磊、肖楚、罗威、帅芳芳、胡马玲等15位教师依次通过公开教学活动的方式进行成果展示。不同学科、年级、不同教学风格青年教师的精彩演绎,为课堂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也给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不一样的教学体验。三尺讲台凝聚着“青蓝工程”中“师傅”的期待,凝聚着“徒弟”的茁壮前行,更凝聚着学校对青年教师大力培养的决心和坚持。

  在集中评课环节,有“师傅”对“徒弟”一路成长的自豪,有教学细节瑕疵上的教导,而更多的是新老教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浓浓氛围。
  “青蓝工程”中期成果展示得到科研处的一致认可,希望青年教师们能继续泼洒热血,以名师为学习榜样,更以名师为奋斗目标,撑起柴桑区二中教学工作的一片天地。
 

中国教育在线研发,公益不收费,信息权威

咨询反馈微信1758552811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