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再获“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华东交通大学    2019-04-12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公布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评议结果,华东交通大学获评“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并获表彰。这是该校继2017年以全省高校第3名成绩获评优秀后,再获此荣誉。
  2018年,华东交大各级团组织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静心谋事创业,发力进位赶超,形成了大学生骨干培养、典型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在省内具有影响力的工作项目,各项工作呈现赶超势头,主要表现为:服务团员青年价值需求,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有新作为;服务团员青年成长需求,第二课堂实践活动有新突破;从严治团,团的自身建设有新气象。全校共青团全年获各类国家级奖励778项,省部级奖励502项。
  据悉,“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是我省共青团系统中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年度综合性荣誉。2018年授予单位共12个,其中高校5个、地市4个、省直3个。高校共青团年度工作考核由述职答辩、问卷与电话测评、理论测试、年度工作细则评议和团省委其它部门(学校部外)评议五部分组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