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莅临江西工贸职院调研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9-04-11

  4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深入江西工贸职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职业教育发展建设思路。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汤泾洪,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陪同调研。

  裴鸿卫一行首先考察了学院粮食文化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五谷粮食画制作工艺和稻作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对学院打造以粮食文化为根魂的校园特色文化育人理念表示肯定。在“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王森西点咖啡实训中心、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实训中心和中央财政支持酒店管理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建设项目茗馨阁茶艺馆,裴鸿卫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不时与师生亲切交谈,对学院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好做法,以及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院领导郝育忠、赵淑华、周晓邑、艾苏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