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9-04-08

  4月4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共计64人参加大会。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并就职代会35份提案以及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代表学院党委、大会主席团,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并通过在座的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万玉青表示,希望参加会议的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以主人翁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大会,一个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作学院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引领、优质校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招生就业五个角度全面地阐述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特色文化品位、增强治理能力和办学活力、增加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个方面对于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出学院各项工作正处于良好的发展势头,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也在不断地提升,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大作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心同德、同向同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院校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

  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淑华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助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从夯实职工思想基础、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助力学院建设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增强工会组织活力五个方面介绍了工会2018年所做的各项努力及取得各项成绩,并通过“五个进一步”,对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提升队伍素质激发创业活力、满足广大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工会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助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计划财务处处长罗明喜就2018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及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两个方面作财务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2018年预算的执行情况及2019年的财务状况,提出全院上下需树立开源节流的思想,重视预决算管理及预算的执行力,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

  集中会议后,各位代表对三个报告、绩效工资方案、代表提案展开充分组讨论,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充分沟通,各抒己见,达成共识,并通过集体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在完成全部议程后举行闭幕式,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致闭幕辞,她对各位代表心系学院改革与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做沟通信息、消除误解、化解矛盾的工作,继续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把学院的声音传下去,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的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