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教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9-04-04

  4月3日上午,江西工贸职院新时代文明服务站暨教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中心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淑华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及会员代表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主持。

  黄虹代表省教育工会,对工贸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江西工贸职院建设教职工活动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综合素养,凝聚人心、聚集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学院工会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以教职工活动中心为载体,促进全院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助力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万玉青在仪式上讲话,他对中心的建成揭牌表示祝贺,同时,就学院工会办好教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教职工活动中心,提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方向不偏”。要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思想性和政治性,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师生心里走。二要创新实践载体,做到“措施不空”。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构建中心常态化建设的长效机制,解决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凝聚发展共识,讲好工贸故事。三要增强创新活力,做到“热度不减”。要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坚持围绕教师、关心教师、服务教师,切实保障教师的主体地位和切身权益,不断增强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活动中心。

(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