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首次获批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

   华东交通大学    2019-03-29

  通讯员:祝振敏
  日前,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Una Benlic博士获批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委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填补了该校在该项目领域的申请空白。项目名称为“Allocation of scarce airport resources”(编号:71850410545)。
  Una Benlic博士是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高级研究员,同时也在华东交大电气学院担任研究员,主要围绕交通领域的调度系统优化、交通运输系统优化、车辆路径优化、交通运输网络建模与优化等问题,研究大规模组合优化问题的建模和算法设计。近年来,在IEEE transaction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IF:8.124),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IF:3.968)等国际交通运输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近20篇。
  据悉,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支持外国青年学者在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在中国内地开展基础研究工作,旨在吸引外国优秀青年学者到我国内地开展基础研究,为青年一代在日益开放的基础研究环境中搭建学术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近年来,华东交大坚持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广开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始终保持人才引进总体待遇全省高校领先,同时注重引育平衡,试行年薪制,努力做到现有人才和引进人才同标准、同待遇、同发展,人才引育工作实现量质齐升。博士化率较2013年提高26%,主流学科博士化率达到60%。当前,人才“红利”正在该校逐步释放:国家级课题数量、专利数量、横向课题数量较2013年分别增长106%、200%和217%,仅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经费均比2013年翻番,其中近一半课题项目的主持人为新进博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