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综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江西工贸学院综治宣传日活动隆重举行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25

  
  3月23日上午,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综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江西工贸学院综治宣传日活动隆重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小平,江西工贸职院党委书记万玉青,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调研员、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锐以及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由江西工贸学院院长雷筱芬主持。活动得到了南昌市消防支队、红谷滩交警大队的大力支持。
  
  廖小平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历来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维护安全稳定为核心,加强基础性安全工作,打造和谐安全防控体系,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廖小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局上下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紧紧围绕确保粮食和储备安全这一中心目标任务,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努力建设基础更牢固、群众更满意的平安粮食和储备行业,为谱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营造良好的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万玉青表示,江西工贸职院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织牢“群防群治”这张网,完善安全管理、加固“校园安全”这堵墙,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上好“安全防范”这堂课,严密隐患排查、打好“安全整治”这组拳等措施,始终以建设师生满意的平安校园为目标。此外,还就深入做好校园综治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二是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规范安全管理;三是认真开展综治安全宣传教育,强化综治安全意识。
  
  仪式上,江西工贸职院学生代表发出“平安校园,从我做起”的倡议,学院师生开展了校园安全模拟演练。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及现场师生在主题为“深化平安建设,促进和谐发展”的条幅上签名,发出平安建设的号召;参观消防安全宣传车,巩固了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各局属单位通过实物展示、宣传展架等方式普及了各类安全知识。(图/文 宣传部、保卫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