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和二中又双叒叕获奖啦!

   泰和县第二中学 小小刘    2019-03-19



2019年3月4日

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

花落泰和二中

惊喜的我们

驻足、回眸……

我们凝视曾经的足迹

我们审视脚下的土地

我们注视前行的方向

泰和二中2018年度获奖

NO.1

第二批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

颁发单位: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



NO.2

吉安市“一校一特色,一县一品牌”

市级特色学校【“健康校园”特色学校】

颁发单位:吉安市教体局






NO.3

吉安市文明校园

颁发单位:吉安市委市政府


NO.4

2017-2018年度电教工作先进学校

颁发单位:吉安市教体局



NO.5

优秀党建项目“党建+团建”

颁发单位:吉安市委教育工委


NO.6

泰和县综治考评优秀单位

颁发单位:泰和县政法委



NO.7

“书香泰和”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颁发单位:泰和县委宣传部


NO.8

办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颁发单位:泰和县县教体局


NO.9

全县学校田径运动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

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中组)

颁发单位:泰和县教体局



学生获奖(国家级、省级)


2019年,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跟新时代步伐,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将积极开拓新思路,开展新变革,实现新跨越,形成新智慧,继续遵循“文化办校、精神立校、名师兴校、质量强校、特色活校”的办学思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人文与科学的融合,提升育人水平,使学校成为精神文明的旗帜、科学人文的沃土,全面增强学校的育人感染力、文化传播力、智慧表现力。学校还将着力秉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深化素质教育;着力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再出发,促进内涵发展;着力聚焦学科核心素养,彰显育人价值;着力实施综合德育课程,塑造必备品格;着力探索深度学习模式,培养关键能力;着力拓展合作办学思路,发挥示范引领。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学校将朝着“声誉好、质量高、有特色、争一流”的办学目标奋力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