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2019年春季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1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7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春季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如期顺利举行,共计1000余名考生参加我院单招考试。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今年学院共有粮食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社会体育等23个特色专业获准单独招生,考试采取“文化水平考试+综合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形式,侧重对考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考查,突出职业教育特色。


  学院高度重视单独招生工作,考前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以院长雷筱芬为组长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国家教育考试的标准,制定了《2019年春季单独招生实施方案》和《2019年春季单独招生接待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各系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确保今年单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学院调研员郝育忠、副院长赵淑华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考场巡视,指导、检查单招工作,并要求全体考务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在考试中沉着冷静、自信,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充分彰显了良好素质。


  据悉,为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考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316日,学院在火车站和汽车站都安排了接站车队和服务团队,同时在校内设置了迎新接待点,专门为每位单招考生安排了学生公寓住宿、开辟专门停车场地和食堂就餐区域。各专业系还安排了专业宣讲、新生座谈、参观实训场所、观看社团表演等活动。我院细致无微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实训条件和一流的办学水平等方面得到了家长及考生广泛的好评与点赞,也充分展示了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试结束后,学院将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按照考生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在学院招生网公布,考生可在3月18日开始登录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