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口二中开展干部年度考核测评

   湖口县第二中学    2019-03-13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及时掌握学校中层干部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引领全体师生员工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3月11日,湖口二中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在各年级召开。

  会上,学校领导对本次考核测评的重要意义、活动程序等作出详细说明,并对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正股级干部向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2018年度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会议还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学校对本次年度考核测评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长杨健、党总支书记徐亿虎担任组长的总考核组。为便于工作开展,分年级设立四个考核小组。高中每个年级设立一个考核组,初中三个年级一个考核组。活动分为书面述职和口头述职两个阶段。上学期末,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所有中层干部已经向学校分别提交了部门团队年度工作报告和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一段时间来,湖口二中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中心组理论学习,引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丰富政治素养。自2015年11月以来,在全校持续深入开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二中教育良好形象”主题教育活动,逐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教师从教行为。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怕、慢、假、庸、散”专项整治,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在前、走在先,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