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师生热切关注“两会”胜利召开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2019-03-05

  3月3日和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在北京开幕。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师生关注“两会”胜利召开,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两会”内容,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热议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的热点问题。

  宣传统战处负责人周少良表示,“两会是我国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近年来国家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令人振奋、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宣传思想工作者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和同事一道第一时间把全国“两会”精神送到师生身边,在学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谢洪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此大背景下,今年的全国“两会”有不少期待的热点和话题。作为一名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者,时刻聚焦两会关于国家大事和教育的论断论述,以德为先、育人为本,大力实施和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完善学生资助体系,不让一个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 

  学院团委负责人熊舜表示,今年“两会”召开意义重大,必然将在中国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我们青年一代。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做出业绩,在建设祖国的路上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应用本科班辅导员宫婷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创新创业,即将出台和实施的新规划、新政策使人振奋、令人鼓舞。作为一名贴近青年学生的高校辅导员,我们应做好联系青年大学生的桥梁,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明白做人道理,鼓励和支持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认真对待每项工作。把关系到学生教育、成长的事做好,为国家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出力。 

  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周启良表示,“两会的召开不仅是我国政治中的大事,还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教师,应当紧跟时事政治,密切关注“两会议题。同时利用课堂教学鼓励引导学生密切关注“两会信息,在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勤奋踏实,自立自强。 

  英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2017级学生陈雪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勇于担当,实干奋进,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维护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