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一行到慈竹村走访慰问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16

  1月15日上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调研员郝育忠、副院长周晓邑、纪委书记万晓波、院长助理艾苏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学院定点帮扶村弋阳县叠山镇慈竹村,开展基层党建共建示范基地揭牌、党建书籍捐赠、精准扶贫座谈、扶贫产业考察、走访慰问等活动,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干部、部分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10:30,学院与慈竹村基层党建共建示范基地揭牌暨党建书籍捐赠仪式在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和叠山镇党委书记李长青共同为示范基地揭牌,并向慈竹村党支部捐赠100本党建类书籍。叠山镇党委书记李长青就叠山镇、慈竹村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慈竹村驻村第一书记罗卫兵就慈竹村党建共建示范基地筹备情况进行汇报。 

  万玉青发表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并将全力支持帮助慈竹村打好脱贫攻坚战。万玉青强调,抓好脱贫工作,基层党组织是关键,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打赢这场战役,学院将以共建党建示范基地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神,创新扶贫方式,努力开创叠山镇慈竹村扶贫工作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一行专程来到学院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场所,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了慰问,嘱咐他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中午12:30,院领导一行分成三个慰问小组,深入慈竹村集中安置点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入学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并将米、油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里,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村民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都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领导干部的关心关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