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光明党支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09

  2019年1月7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光明党支部”揭牌仪式在厚泽楼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出席并为“光明党支部”揭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淑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苏,团委书记王星,党委办公室方珊珊,以及光明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万玉青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始终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院党建工作重中之重,重点打造六个品牌党支部,力争在优质院校建设期间,以其标杆示范效应推动全院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支部的建设。同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三点希望:一是支部“搭台子”,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团结党员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二是书记“挑大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支部书记要挑大梁,将支部工作规范起来、严实起来,掌握好支部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明确“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畅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成为支部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党员“唱主角”,凸显党员的主体地位,激活党员的内生动力,强化忠诚意识、看齐意识、担当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把履行职责作为第一追求,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工作目标,树立党员好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党员“动”起来,支部“强”起来。

  仪式上,万玉青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雷筱芬同志为“光明党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刘耀元同志代表12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发言。支部党员陈亚先同志以“重温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为主题,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党课重点讲述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核心的红船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文/图 郑海林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