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中国盐城2018年大学生创业创意项目大赛(江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8-12-12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造浓创业氛围,9月28日,中国盐城2018年大学生创业创意项目大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南昌市创新创业协会、江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承办。经过初审、初赛等环节,来自全省23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江西赛区决赛,决赛中,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曾锐、钟亚琪、刘珍三位同学以《五谷粮食画》项目荣获大赛创意组第三名的喜人成绩,并成功入围创业创意项目全国总决赛。

  据悉,“中国盐城大学生创业创意项目大赛”是江苏省盐城市为“515人才引进计划”所搭建的一个平台,该项赛事每年组织一次,至今已有四届,目前已吸引了国内十多个省市和地区的众多高校组织学生参与,已发展成为国内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学习的重要阵地。本次大赛分别在沈阳、成都、昆明、长沙、南昌、南京和盐城等11个地区设立分赛区。赛事活动共历时2个多月,经过初审、初赛等环节,共决出80个项目进入决赛,并于2018年11月在江苏盐城举行总决赛。(文/聂慧芬 图/曾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