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教育厅就业评估专家组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就业评估工作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5

  11月1日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创业学院院长陈斌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就业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对学院2016-2018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淑华,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艾苏龙在求是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评估汇报会上,万玉青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向莅临学院指导的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作为江西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结合、德能相兼”的办学方针,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努力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他表示此次就业评估既是对学院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的全面验收,更是提升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学院一定充分听取专家组意见,认真总结不足,及时强抓落实,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

  雷筱芬作2016-2018年度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她从基本思路、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工作特色、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五个方面,简要地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就业工作的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院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形成了稳定的就业工作领导机制,完善学院就业工作运行体系,实现了就业工作由点到面全覆盖;开展了以校企合作为主的全方位的就业市场建设,规范了毕业生的上岗行为,保障了毕业生的就业安全;结合学院特色,创新“专业+”协同培养模式,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双创”教育模式,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精准就业服务和校企协同育人的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会后,专家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院就业相关材料,对学院资金到位、人员到位、场地到位、设备到位及特色做法进行了认真检查,并与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和部分学生召开了座谈会。11月1日下午,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陈学军主任亲临学院,与评估组专家一起,对学院部分校园实训场所、就业工作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文/图 周春莲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