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5

  11月2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田径场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筱芬,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淑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邑,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艾苏龙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各系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运动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郝育忠主持闭幕式。

  组委会主任、学院院长雷筱芬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她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这是一届成功的体育盛会,赛事组织严密,后勤保障到位,指挥协调得当,各个部门责任落实。这既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的大检阅,也是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我们不仅获得了体育成果的丰收,更获得了学院精神文明成果的丰收。她希望,工贸人在运动会上所激发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要进一步融入血液中,并把它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创造出健康、快乐、美好的锦绣人生!

  闭幕式上,组委会副主任、副院长赵淑华宣读本届运动会的系部组织奖与精神文明队获奖单位;组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周晓邑宣布本届运动会破纪录项目与团体总分获奖班级;组委会委员、总裁判长胡赣萍同志宣布本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出席会议领导为获奖团体代表和个人颁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有来自159个班级共2507名运动员分别参与了54个项目比赛,参赛人数和竞技成绩胜过往届,其中女子200米项目以29.8秒打破原记录29.9秒,女子跳远以4.52米打破原记录4.51米,女子跳高以1.3米与原记录持平,共有30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队。(文/图 涂烨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