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三专题理论学习会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8-10-18

  10月17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求是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三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委委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形势下做好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建设工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为工作方针,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工贸学院“六大突破、三大提升”的新作为;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紧迫性认识,完善工作部署,细化任务分工,促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化发展转变作风。

  万玉青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对学习主题的内涵领悟深刻。同时,他就本次学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敢担当善作为,坚定“主心骨”不动摇。分内之事,尽职尽责;困难之事,攻坚克难;棘手之事,善于解决;突发之事,挺身而出;失误之事,勇于面对。真正做到不避事、不怕事、能干事、干成事。二是要举旗帜定方向,当好“领航员”不跑偏。这就要落实好“举旗帜”的要求、“聚民心”的要求、“育新人”的要求、“兴文化”的要求和“展形象”的要求。三是要讲规矩守底线,拧紧“螺丝钉”不松懈。靠信心站稳立场,靠忠诚坚守品格,靠敬畏抵御诱惑,靠戒慎防微杜渐,靠平常心摆正自我。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邪教教育宣传片;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邑同志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回望峥嵘读初心——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100个经典革命故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晓波同志传达学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洁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中共江西省直属机关纪律委员会《关于5起省直机关科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中央江西省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艾苏龙同志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郝育忠、谢继勇、何隆权、胡晖、李尊华、何静黄凤芝七位同志围绕专题学习依次交流发言。(文/图 涂烨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