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党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局直属机关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9月21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求是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结合吸取莫建成、李贻煌等案件教训,深刻认识并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开展。省粮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廖小平,省粮食局监督检查处处长董明霞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万玉青主持。

  万玉青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五个方面余毒的具体表现,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的实际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和谈心谈话等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认真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廖小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从严从实、程序规范,开的有成效。他对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整改,梳理整改清单,完善整改责任制;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高标准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工作纪律建设;三要强化担当实干精神、强化进取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求实作为;四要及时整理并按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会议最后,万玉清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关于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学院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强化担当实干,始终坚持一流工作标准。三是强化正向激励,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始终坚持带头廉洁从政。五是强化“两个责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涂烨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