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应用本科班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9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与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级应用本科班开学典礼在信息大楼培训教室隆重举行。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院长黄明忠出席典礼。江西财经大学共建办主任韩国玉、教务处处长廖国琼、学工部(处)部(处)长郑赟,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吴朝阳、党委书记胡建国和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相关部门、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与全体本科新生一同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权辉主持。

  黄明忠代表学院对2018级应用本科班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应用本科班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两校联合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了简要的介绍。对于应用本科班新生,黄明忠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尚德,坚持修德明理;二是要尚学,勤于求知问学;三是要尚行,做到知行合一;四是要尚技,追求卓越技能。

  袁雄代表江西财经大学作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在办学上取得的突出成就,明确指出应用本科班学生能够享受两校的优质资源,比本部的学生更受关注。他希望应用本科班新生在校期间,一要放下忐忑的心,爱上大学;二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三要静气凝心,练真本领;四要坚韧一心,力行逐梦。

  教师代表解新华、本科新生代表彭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