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理工大学人才待遇

   江西理工大学    2018-09-18

  学校将竭诚为海内外青年英才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工作和生活保障、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细致周到的服务。具体为:

  (一)国家级“四青人才”

  依托江西理工大学申报并获批国家级“四青人才”的,学校可提供以下待遇及支持条件:

  1.岗位与年薪:聘任为特聘教授(事业编制),青年千人、青年长江、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的年薪为60-80万元。

  2.科研经费:理工科提供300万元以上科研启动经费、人文社科提供50万以上科研启动经费(不含国家及江西省资助经费);视平台建设情况和实际需要给予平台建设经费。

  3.住房安家:聘期内提供100平方米左右的校内过渡房一套,并提供150万元购房和安家费(政府奖励和补贴除外)。

  4.配偶安置:可视配偶情况安排正式编制或人事代理工作,或在聘期内发放配偶生活补助2000元/月,补贴时间为6年。

  5.子女入学:享受江西省人才子女入学优惠政策,自主选择本地优质中小学。

  6.在工作上、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提供完备的研究条件,根据课题研究需要配备科研助手。

  (二)海外优秀博士

  具有海外2年以上留学经历或海外知名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内聘副教授,按实际受聘岗位享受工资福利待遇,并享受学校的博士教师津贴,或申请按年薪制聘任(年薪不低于25万元);提供安家费25万元以上,另提供购房补贴15万元以上或聘期内提供校内过渡房一套;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10万元);可视配偶情况安排工作或聘期内发放配偶补贴10万元;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特别优秀的人才,相关待遇可面议。

  根据实际情况,以上人才待遇皆可面议,学校承诺入选后所提供的薪酬待遇不低于江西省同类人才的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