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1日上午8点30分,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学院新生军训团团长、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淑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晓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艾苏龙以及院长助理但志亮出席典礼,学院部分中层干部、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参加新生开训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主持。

  开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雷筱芬作开训讲话,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3000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生活的第一课,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也是磨练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她向参训的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二是希望大家要端正训练态度,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三是希望大家要弘扬尚武精神,携手共进。

  典礼上,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副团长赵淑华宣读教官任命决定。军训教官代表刘保健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并让大家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养成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2018级新生代表、18级城市轨道班洪劲旭代表新生发言,承诺一定会尊敬首长和教官,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练意志,锻炼作风;践行“笃学诚行,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陈志华 袁孟辉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