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10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欢聚一堂,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省粮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廖小平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粮食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方雅芸,学院领导万玉青、雷筱芬、郝育忠、赵淑华、周晓邑、万晓波、宋小兵、艾苏龙、但志亮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个人颁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雷筱芬主持。

  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同志的委托,廖小平代表省局党组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向为学院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廖小平高度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效与精彩业绩,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潜心问道,立德树人;三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教育改革和发展为己任,志存高远、甘为人梯,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为学院早日建成省级优质院校、全国粮食行业一流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万玉青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庆祝表彰大会的省局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万玉青详细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育人理念、招生就业、社会影响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全体教职工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他指出,长期以来工贸人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润物无声,硕果秋韵;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表示当前的高职教育形势是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恰如逆水行舟慢进则退,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为此,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立德树人;二要学习榜样,教书育人;三要凝聚力量,坚定助人。万玉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谆谆教导,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敢于担当责任使命,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逆流而上、激流勇进,为学院加快建设优质校、双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领导郝育忠、赵淑华、周晓邑、万晓波、宋小兵先后宣读了《关于熊科和杨文俊同志荣获“第五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荣誉称号的通报》《关于2017—2018学年学院教师获国家级竞赛奖项和省级竞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通报》《关于表彰学院2018年“师德标兵”的决定》《关于授予艾杰浩等14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奖。

  教师代表杨文俊和辅导员代表旷聿涵分别向大会作了典型发言,学生代表邹玉婷代表全院学生对教师表达了良好的节日祝福。(通讯员:文/聂慧芬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