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宜春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宜春学院    2018-08-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截止8月9日,宜春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宜春学院在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4380名(含专升本),招生专业63个,均为本科。从录取情况来看,宜春学院总体生源充足,质量稳定,招生录取过程顺利,招生计划圆满完成。

  校长李雪南、副校长余新卫巡视指导宜春学院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

  今年宜春学院在本省录取新生3000名,占比69.61%。录取最低分:文史类530分,高出省控线34分;理工类482分,高出省控线35分;服务外包类高收费专业(报考代码8230)理工类470分,高出省控线23分。文理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与省控线的差值均高于往年。

  在省外录取的25个省(市、自治区)中,湖南、江苏、浙江、河北四个省份的招生计划均在100名以上,各省平行志愿第一次投档分数均较大幅度超过当地省控线,其中广西和河北的理工类超过100分以上,广东、浙江、湖北、河南、重庆、贵州、辽宁等省份文理类均超过50分以上。艺术体育类生源质量也相对稳定。

  副校长梅光泉巡视指导宜春学院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

  省招考委来校督查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纪委书记张梅巡视指导宜春学院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坚持阳光招生,坚持以考生为本,坚持信息公开,严格按招生章程录取、按计划录取、按分数录取,严格规范录取程序,严格执行招生纪律。

  今年招生录取期间,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余新卫,纪委书记张梅分别巡视了招生录取现场,省招考委纪检监察组也来校进行了招生录取例行督查,校纪检监察处全程监督,确保了宜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依法依规依纪、公平公正公开。

  目前,所有录取通知书均已寄出,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