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考试院戴红波一行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纪委副书记戴红波一行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检查指导招生工作,就该校2018年招生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新,副校长王玉芝,辰林教育副总裁黄文霞,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章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该校常务副校长陈新首先对戴红波一行来校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考试院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
  随后,章斌介绍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管理、调阅档管理、信息公开、当前工作进展及宣传服务等情况。对学校招生录取的具体工作以及学校纪检部门对招生的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招生情况,专门成立招生工作小组,依照招生计划,由校长助理级别担任七个区域负责人,确保做到规范招生;定期召开招生录取会议,校领导到场督查,确保做到阳光招生;所有招生人员诚信招生,公开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和录取结果,确保做到管理规范以及信息公开。
  在了解了该校招生方面的相关情况之后,戴红波表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招生工作程序规范、制度健全、风险点掌控到位。他强调,要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违规违纪行为要坚决处理,确保招生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同时他还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加强沟通,省教育考试院也将对该校的招生录取工作持续支持配合。
  会后,戴红波一行在陈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检查工作,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交流。(通讯员/谭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