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领导赴浙江考察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9日至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院长助理但志亮,信息工程系主任谢继勇及部分专业老师一行,前往浙江实地考察企业,看望在岗毕业学生并为同学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义乌大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义乌邦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微一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杰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毕业学生、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和毕业生心声。在座谈会上,雷筱芬代表学院向企业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雷筱芬希望学生在工作期间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老师傅请教,磨练自己的技能;要学会感恩,为公司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公司企业规章制度。同时,要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毕业学生对学院领导、专业老师的到来感到惊喜和激动,表示他们已逐渐融入了目前的企业,积极参与企业举办的相关活动与工作,并诚挚感谢企业领导提供的悉心指导和照顾。企业的领导也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十分迫切希望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的意愿,也欢迎毕业生们后期能继续留在单位工作。
  期间,雷筱芬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离开学校之后还能继续享受学院党委的安排的党课学习,对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有着极大的帮助。
  此次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的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企合作的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相关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