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深入开展院领导“双体验日”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今年4月以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学生中,践行“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和“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与同学们同堂听课、共同用餐、同场活动;通过参加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等方式,倾听学生心声;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活动,为同学们上一堂思政课。

  深入持续开展“双体验日”活动,让学院领导以普通学生身份进行多环节体验,不仅有助于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更实现了与学生的零距离接触、互动。“能和院领导一起上课、一起参加活动、一起用餐,让我们和领导之间的沟通变得简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院领导每学期都来我们班”17社体班学生程智超说。深入持续开展院领导“双体验日”活动,既了解了学生的当下思想状况,也了解到服务学生的真实需求,增强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目的,持续深入开展院领导双体验日活动,也是我们的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重要体现,我们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把活动开展的更让学生欢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苏说。

  据悉,根据学院“双体验日”活动方案,院领导将持续深入学生群体、深入基层,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双体验日”成为学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中一个有情有义、有滋有味的亮点。(通讯员:文/聂慧芬 熊彬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