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院士工作站考察组一行来东华理工大学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日上午,江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罗龙,南昌市科协副主席杜敏,洪都集团科协专家黄媛媛,江西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科员闵霞组成的江西省院士工作站考察组,来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院士工作站建站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副校长孙占学,以及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孙占学首先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组织部对东华理工大学科研事业的大力支持,并欢迎院士工作站考察组一行来东华理工大学实地调研,希望江西省委组织部继续大力支持东华理工大学院士工作站发展。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详细汇报了东华理工大学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整体情况及科研项目进展、科技成果转化推荐情况等。
  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及现场考察后,调研组对东华理工大学院士工作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依托于东华理工大学院士工作站内质谱科学与仪器团队的产学研专项取得的进展表示认可,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争取尽快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对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并希望东华理工大学院士工作站在各方面支持下能为江西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采编/李小霞 通讯员/刘云海、刘子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