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国资委财务检查组莅临江西现代职院检查指导工作

   江西现代职院    2018-03-29

  日前,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文翠萍一行莅临江西现代职院检查指导财务工作。该院党委书记武来成出席并汇报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坚利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检查组主要针对学院财务预算管理、收入上缴和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会计核算和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四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结束后,江西现代职院在文渊楼814会议室召开江西省国资委财务检查组意见反馈会。 

  会上,文翠萍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委属职业院校财务管理工作要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全面围绕争当改革的排头兵、争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先锋队三个方面切实有效地开展财务管理工作。  

  文翠萍对江西现代职院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前瞻意识和风险意识,高标准、高层次、严要求,进一步做好该院财务管理工作。二是要实现管理工作手段的转变,打造系统性财务管理体系;要实现由事后管理向过程管理转变,将财务管理工作融入教学管理全过程。三是要注重改变工作方式,提高财务监管效率;注重形成工作合力,共建财务监管大格局;注重财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财务监管工作能力,强化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希望该院在争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和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同时,努力打造职业院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样板”。     

  武来成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江西现代职院检查指导财务工作,该院一定会将创新和责任放在心中,注重手段和方式的转变,注重财务队伍的团队建设。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将财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准确,努力形成“头雁效应”,争当示范。 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少华汇报学院财务管理情况。江西省国资委机关财务处处长李雁反馈财务检查结果。她对该院的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文翠萍一行在武来成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西现代职院新商科智慧综合实践中心,物流实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赛场,材料实训基地,航空实训基地,慈善爱心屋。    

  该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咸浩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