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国资委致信感谢江西现代职院对委机关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

   江西现代职院    2018-03-26

  为筹备2018年中江国际大厦春节联欢会,江西现代职院选派该院设计分院李苏娟、商务分院邱丹两位老师帮助指导编排省国资委参演文艺节目。
 

  

  

  在2018年中江国际大厦春节联欢晚会5家单位优秀节目评选中,由二位老师指导的省国资委原创情景歌舞剧《时代的号角》荣获一等奖,印度舞《simarik》荣获二等奖。省国资委特意为此发来感谢信,向江西现代职院对省国资委机关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二位老师不畏严寒、风雪无阻的精神致以敬意,对她们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钦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