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师生密切关注热议两会

   华东交大    2018-03-21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 要幸福就要奋斗”……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既提气,又暖心。华东交大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两会期间,师生们持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密切关注热议两会内容。
  组织部部长凌四宝: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我国教育的主要任务是办好公平优质教育,其中特别提到要加强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我校将持续引进以年轻博士为主的高端人才,进一步改善教师队伍结构;修订职称评审办法,坚持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同时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系统规划。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杨东明: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伟大的理论指导伟大的实践,适逢重大历史时期,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也要与时俱进。此次修宪既是大势所趋,也是民心所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我们与党团结一心,共同奋进。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汤兆平: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到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加快‘双一流’建设。我认为主要是学科优化和专业优化,要结合当前全国的学科评估,以及江西省正在进行的专业综合评价,对我校目前的学科和专业实施一个动态调整。
  人文学院法学系辅导员徐燕峰:国家对监察机关的重视,有利于改善和加强行政管理,提高行政职能,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当代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老师应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领会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真正意义。
  电气学院2017级自动化王可:政府工作报告囊括了广大人民群众所关心的方方面面,作为一名大学生,最令我欣喜的还是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特别是加大对中西部地区资金、师资的投入,这将促进教育的公平性,普遍提升公民的文化水平。
  理学院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甘凌方:宪法修正案顺应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尤其是将“生态文明”写入宪法,表明我国对生态的高度重视,使我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