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在全省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评议中被评为优秀

   东华理工大学    2018-03-19

   2017年,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在团省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部署,按照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团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部署安排,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维工作布局,促进了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共青团工作整合提升。
  一年来,团委围绕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紧抓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这一主线,坚持加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以思想教育为重点,培养了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学风建设为重点,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以提升综合素质为重点,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以地学文化为特色,培育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精品校园文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学干部素质建设,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通过大力开展抓学习、强作风、重服务促发展的创先争优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在特色工作中求提升,在常规工作中求精细,不断开创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2017年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先后获得国家级表彰6次,其中“心系唱凯,青春逐梦”教育关爱服务团在全国“千校千项”服务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1人,优秀通讯员1人,优秀摄影奖1项;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1次,全国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1人次,先进个人1人次,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2项,全省优秀共青团员1人次;全年开展思想引领类活动70余场;组织学生志愿服务公益活动160余次;开展学科竞赛活动75项;举办各类讲座40余场次。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提高了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了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2018年3月14日,经团省委赣青发[2018]6号文件通报,在总结评议2017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中,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在“非省属本科院校团委”评议中名列前茅,被评为优秀。体现了团省委对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一年来团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有效促进了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迎接挑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再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