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2018-03-15

    近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商务厅、省教育厅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杨远林同志莅会指导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孔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单作民同志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鲁建明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杨远林充分肯定了该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要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问责利器,净化政治生态,为学院升本升级和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不懈努力。

  会上,孔华全面客观地从“九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我校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对做好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五是抓好巡视整改,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六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七是发挥群团作用,推进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随后,院主要领导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2018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责任书、2018年度保密工作责任书。 
  全体在家院领导,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