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18年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江西工贸职院    2018-03-14

   3月3日,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18年综治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和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等精神,部署春季开学及全国“两会”期间校园综治安全工作、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院长雷筱芬、副院长周晓邑、纪委书记万晓波出席会议。
  平安校园建设是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的工作方向,学院坚持落实责任促安全、依法依规抓安全、防治结合保安全、创新机制强安全的工作理念,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院长雷筱芬在会上讲话,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严肃认真对待每一项具体工作,充分利用春季开学初的时间进行集中自查自纠,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切实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会上,副院长周晓邑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明确部署;纪委书记万晓波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