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八节,致敬江西现代职院女教师们!

   江西现代职院    2018-03-14

   时光带走了你的青春容颜,却带不走你的优雅气质。美丽的你们,是校园里的裙带飞扬,智慧的你们,是讲台上的灵魂使者,善良的你们,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你们是校园里缤纷靓丽的色彩,是学生心中的温暖存在。你们把最好的年华献给了三尺讲台,把光芒播撒在学生心间。三月温暖花开,春意盎然,让我们致敬你们——江西现代职院最美女教师们。
  3月8日一大早,同学们早早来到商务楼大厅,静静等待女教师们的到来。每当有女教师进入教学楼,一旁执勤的学生们就会异口同声的说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接着,学生代表将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卡片交到她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女王快乐,今天你是最美的”。老师脸上那充满幸福的笑容,正是江西现代职院环境与能源分院学子最想看到的东西。老师们接过鲜花,看着手中画的艳丽色彩,闻着花的淡淡芳香,笑容灿烂。

  江西现代职院建筑工程分院学生会在建筑楼大厅举办了以“巾帼风采,妇女节快乐”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同学们提前在纸上写好对老师的祝福,并将其贴在建筑楼的展板上,同时在建筑楼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播放了对女老师们的祝福视频,以此表达对女老师们浓浓的谢意和她们背后的无私奉献。
  江西现代职院信息工程分院的大厅电子屏上“魅力女人节,今天你最大”的字眼在这阳光明媚的温情三月愈发耀眼。学子们感恩教师们对他们的关爱、培养和教诲。清晨的温馨、甜蜜的话语,鲜花的芳香,让整栋楼的空气都洋溢着幸福与爱的味道。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著名教育家陶行知一生献身于教育事业的真实写照,也应该是我们广大教师的座右铭。相信江西现代职院教师始终秉承“真对学生好,对学生真好”的教学理念,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真诚的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服务,一定能创造属于现代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