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余干县蓝天实验学校“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催人泪下

   余干县蓝天实验学校    2018-02-28

   2018年2月27日,风和日丽,万物复苏。高中部2300名师生,聚集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余干县蓝天实验学校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亮点频频,精彩不断,场面感人,催人泪下。 

  徐腾辉校长、蒋荣幸副校长、周福令副校长、程长青副校长、方作钦主任出席了本次盛会。

  大会由副校长程长青先生担纲主持。

  校长徐腾辉先生在动员讲话中激情哽咽的说:“在这最关键的一百天里,我希望你们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也不要在最适合接受挑战的节点选择逃避。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

  瞧,同学们将“100”天的造型,不仅摆的规整,更摆出了勃勃生机。

  以下剪影是高三年级各班学生在班主任领誓下,荡气回肠、催人泪下的宣誓。

  再搏百天,成功在望!相信自己,百炼成钢!

  蒋荣幸副校长(兼高三4班班主任)雄姿英发的领着本班学生宣誓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全力冲刺,笑到最后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拼搏是圆梦的唯一本钱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 全力以赴笑到最后

  横刀立马战百天 破茧成蝶谱新篇

  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教务处副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兼高三9班班主任刘木生老师,胸有成竹的领着全体高三将士宣誓。

  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超越传佳音

  全体高三教师庄严宣誓:不遗余力,甘做人梯,用我们的双臂将你们托上高等学府的辉煌殿堂!

  高三(9)班董杰的妈妈作为学生家长代表,作了情深意长的发言,不少学生听得潸然泪下……

  180多名家长代表方队的拳拳心声:“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

  高二(1)班万欣同学,作为全体师弟师妹的代表,给全体高三师哥师姐们送去了最真诚、美好的祝福。

  大会行将结束的时候,全体校领导、全体高三教师、全体高三学子,在《真心英雄》的旋律下,庄重的签名。此情此景,使现场不少师生和家长热泪盈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