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现代职院三个专业获得国家级教学标准制定主持单位资格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18-0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制订培训会在广西贺州学院隆重召开。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分院王开明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共有来自全国30余所职业院校共75名专家参会。在会上,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主任王国川、教育部教指委秘书长张来源分别就《标准体系建设》及《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做了精彩报告。张来源指出,这次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制订培训会审核严、精准度高,把关严苛,希望大家摆正态度,以国家级战略的高度和标准要求自己,保证时间、保证精力、保证水平、保证要求。教指委将严格把关,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为争取这难得一遇的机会,各院校使出浑身解数。经过数轮激烈的选拔、答辩,该院获得教育部的高度认可,成为数字媒体、展示设计、室内设计三个专业的国家级教学标准制订的主持单位,这为江西省职业院校、江西现代职院国家优质校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此次会议是为参与教学标准制定单位的相关专家提供系统培训,3月及5月还将召开后续培训及讨论会,全部标准制订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11月底完成。制订出的教学标准将填补我国职业教育专业国家级教学标准的空白,并为“一带一路”的教育输出、标准输出战略提供支持,具有历史性意义。(通讯员:陈丽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