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九江市第三中学党员志愿者扫雪除冰 力保群众安全出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27日下午,九江市第三中学党员志愿者们在九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梅、校长张成卓和校党委书记汪世共带领下,不畏严寒,深入十里大道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及周边街道,扫雪除冰,力保患者顺利就诊、群众安全出行。

  

  天空中依然飘散中密集的冻雨和雪花,气温还在持续下降,但恶劣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党员干部们扫雪的热情,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拿着铁铲奋力铲雪,有的拿着扫把奋力扫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而医院的门口路面恢复了原貌,保证了“绿色生命通道”的畅通,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周边数公里的街道两旁积雪得到了有效清除,使道路状况有了很大改观,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安全和便利。虽然此时大家的手和脸都被冻得通红,大家都为能亲身参与到服务社会的实践中,为百姓生活便利尽一份力,而倍感荣幸与喜悦!

  在本次扫雪除冰工作中,九江市第三中学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服从市教育局统一安排,不怕苦、不怕累,能战斗,通过此次扫雪,充分彰显了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带头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