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现代职院2017年教育教学成果展获师生关注

   江西现代职院    2018-01-03

   近日,江西现代职院在红旗广场展出了2017年教育教学成果展,展览共分12个板块,图文并茂的全面展示了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教学工作、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成果。
  展览一经展出,获得了师生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不约而同驻足观看,认真浏览,拍照记录,为江西现代职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对该院今年在《2017-2018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排名四十六,江西第一;录取分数线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理科排名第一,文科排名第二;技能竞赛获多项国赛一等奖等硬数据所体现的硬实力备受鼓舞。特别是对该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师生为根本,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办学的发展理念,实施八大战略,十二项行动计划,推动“二次创业”,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高职名校,打造活力幸福卓越现代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不仅如此,该院公共课教学部还专门安排思政教学实践课,组织学生观看成果展,以现场教学的形势,让“现代学子”了解“现代大事”。思政课教师刘凤表示,带领学生观看成果展,了解学院取得的成绩,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还可以让学生透过这些成绩,感悟“现代人”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体会学院砥砺奋进的征程,感受照片文字背后的故事,树立榜样,找准目标,勉励自己。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将鼓足干劲,以工匠精神讲好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院信息工程分院2017级软件5班雷宇同学也表示,观看了这一系列校园成果,我无不为其感到自豪,有那么多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在努力着,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奋斗呢?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即使可能不会像学长学姐那样取得优异的成绩,也要成为一名阳光快乐的现代学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